玛曲乡开展宣讲、巡逻为牧民过节保驾护航
2022-02-11 22:17:0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了维护辖区的社会治安,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安多县玛曲乡开展交通安全宣讲工作,并组织巡逻队对辖区内的治安隐患进行排查,在春节期间为牧民群众保驾护航。

宣讲中,工作人员结合近期发生的交通事故为群众以案说法,让牧民群众意识到行车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不忘嘱咐大家在生产生活时要做到车辆行驶安全、用电用火安全、防抗灾物资储备知识宣传。在巡逻中,对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进行多轮次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震慑、打击违法犯罪活动,防范各类突发事件。切实维护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