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走访慰问援藏干部
2021-09-18 12:13:3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7日上午,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带领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前往县沈阳公寓、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沈阳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成办医院“组团式”援藏专技人才,向援藏干部人才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

高军涛与援藏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援藏干部工作生活情况。

高军涛指出,援藏干部们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不远千里到安多援藏,为安多带来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也为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带来强大助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高军涛表示,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在此代表县四大班子,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向援藏干部人才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希望,援藏干部不辱使命、担当作为,继续在改善条件、理念转变、技术指导、工作创新方面发挥优势,帮助安多夯实发展后劲、增强发展动能。

高军涛要求,相关部门务必做好援藏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千方百计解决援藏干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为援藏干部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高军涛一行还前往申格卡岗村看望慰问节日期间驻守基层的青藏铁路驻村队员,参观了党建活动室和矿泉水生产车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