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广播电视台开展应急广播远程测试
2021-09-18 12:12:3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按照那曲市广电局要求,近日,安多县广播电视台开展应急广播设施设备远程测试。现场由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亲自部署。

今年以来,按照上级要求,安多县全力打造覆盖县、乡、村(社区)三级贯通的应急广播体系。经过前期周密部署和大量的安装工程,已在全县范围的12个乡镇安装了应急广播终端,实现应急广播信号在安多县覆盖率达到80%以上。

达瓦仁增强调,应急广播是党和政府对群众传达信息最及时有效的途径,要保证安多县应急广播系统的安全通畅,利用好应急广播系统作用,及时有效地提供灾害预警应急信息、发布政务信息、政策宣讲。让安多县广大干部群众在家门口了解预防灾情信息,撑握各类政务信息。

本次应急广播远程测试目前已达到80%,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对接上级相关部门,尽快达到全覆盖。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