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立柱一行到安多调研“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2021-09-16 16:12:2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9月14日,西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马立柱,那曲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旦巴扎西一行深入安多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市监局政务服务分中心、滩堆乡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调研工作。安多县副县长次仁桑珠、县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局长旦增班久全程陪同。

马立柱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会听汇报、查看资料等形式了解安多县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问题。随后,马立柱一行前往安多县市监局政务服务分中心和滩堆乡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就全程网办情况、群众在网上申请、“五级五覆盖”延伸等进一步调研摸底。

此次调研,马立柱对安多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在自治区一体化平台上的对接应用和宣传推广情况;政务服务中心智能化设备进一步完善;加快数据录入,为迎接2021年省级政府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调查评估工作做足准备。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