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7次学习会
2021-09-18 12:03:1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10918105658.png

本网消息 9月16日,安多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7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安多县委常委、副县长旺加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第四节,第六章第一节》。

旺加结合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强调,要坚定信心,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目标。2021年第三季度即将结束,政府各项工作也将迎来本年度关键的最后三个月,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科学研判、坚定信心,切实将年度任务目标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前三季度,安多县信访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但我们依然要清醒认识到信访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不断压实信访责任,严格按照安多县2021年信访工作联席会暨根治欠薪专项行动部署会议要求,不断做好跟踪督导,及时解决新问题、新情况。同时,对搞形式、走过场,甚至弄虚作假、应付了事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规严肃追责问责。真正做到把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解决在基层,切实维护基层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