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赢未来 青春展风采
2020-12-02 10:41:27      来源:西藏商报    
0

本网消息 11月30日,由那曲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藏日报社传媒集团承办的那曲市第二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圆满落幕,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创业的饕餮盛宴。

为了更好地展示选手们的创业项目,主办方在决赛现场设置了产品展示区,供观众参观、选购。藏药虫草茶、改良藏装、面膜……琳琅满目的产品赢得观众一致好评。“现场,我看到很多产品都结合了那曲本地资源优势,满足了当地群众的消费需求,很有意义,为他们的创业思路点赞,希望他们今天都能比出好成绩。”市民卓玛曲宗一边参观一边说。

13时许,参赛选手们纷纷到场签到,神采奕奕地步入决赛现场,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他们必胜的勇气和力量。西藏钥匙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觉美和团队成员们率先到达比赛现场,他们此次带来的参赛项目是“艺桌紫妈”民族服装。“我们想提前适应一下决赛氛围,缓解内心紧张情绪,做好上台前的充分准备。而且今天很多亲朋好友都来到了现场为我们加油鼓劲,我们一定会好好表现的。”觉美说。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展示着自己的创业项目,用朴实的语言和精心的准备打动现场每一个人。决赛评委卓玛告诉记者:“本届大赛,参赛选手以及他们带来的项目相较于往年都有很大进步,我们作为评委从盈利模式、市场规划、产品定位及市场需求等方面为选手们提出个性化建议,希望他们的创业之路走得更远。”(文/记者 娄梦琳 白晓丹 央金卓玛 实习记者 王珊 图/记者 刘凡 秦盼)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