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政协领导深入滩堆乡督导检查工作
2020-12-01 15:37:35      来源:网信安多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政协副主席旦巴达吉到滩堆乡督导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脱贫攻坚迎检考核准备工作,并对当前村“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指导。

旦巴达吉通过查阅材料、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滩堆乡对区党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查看了九届自治区党委第八轮巡视发现问题自查材料,并对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审阅。随后,旦巴达吉听取了滩堆乡迎接省际交叉脱贫攻坚考核准备情况及2020年产业分红实施计划,并对当前开展的村“两委”换届前调研摸底工作进行了指导。

旦巴达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照区党委第十巡视组反馈问题,结合滩堆乡实际、举一反三,逐条完善细化佐证材料;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上来,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把政治立场坚定、群众威信高、带头致富能力强、做群众工作能力突出的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扎实筑牢基层根基;三要全乡干部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以全县脱贫攻坚迎检会议精神为工作标准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为顺利完成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奠定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