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安多县委第七轮巡察组召开常规巡察反馈会
2020-11-27 12:23:28      来源:网信安多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25日至26日,九届安多县委第七轮各巡察组召开县人民法院等9个党支部巡察反馈会。安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艳菊,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被巡党支部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安多县委巡察组各组长分别向各巡党支部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针对如何开展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被巡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深刻、切中要害,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各党支部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全盘认领反馈意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落实清单,逐条提出整改措施,规定整改完成时限,抓牢抓实主体责任;深化成果运用,认真梳理巡察整改落实过程中经验做法,形成抓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向前发展。

宋艳菊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要着力建章立制,推动各项工作;整改要有高度、力度、深度。

通过此次会议,使被巡党支部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原因所在,为下一步支部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