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第二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赛前培训结束
2020-11-30 10:07:19      来源:西藏商报    
0

夺冠!他们准备好了

创业赛

高校毕业生

本网消息 11月28日,由那曲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藏日报社传媒集团承办的那曲市第二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为期3天的赛前强化培训圆满结束。

28日晚上10时许,记者来到培训现场,此时学员们还在进行最后的项目路演展示。虽然已是晚上,但选手们仍然神采奕奕,都在对项目展示PPT和路演表达做着最后调整。“这三天的培训对我帮助特别大,初赛的时候我的语言表达不是很流畅,所以培训时我根据老师的建议着重加强对自己表达能力的提升,希望决赛中能完美呈现自己的创业项目。”参赛选手旦增晋美说。

据了解,此次培训具体内容涉及项目路演模拟、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故事挖掘、PPT美化以及演讲表达训练等,旨在提升学员自我认知与能力,实现快速学习与成果转化,让学员在培训中接受各类专家的点评及指导,协助完善商业计划,理清项目思路。

负责此次培训的西藏他喜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西藏他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副校长亚玛表示,这三天的培训主要根据参赛选手初赛表现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帮助他们完善商业计划书、美化项目展示PPT以及提高舞台表达能力,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决赛。“培训中,选手们都非常认真,尤其在这种高强度的知识输出氛围中,选手们都汲取着有用技能,进步非常大。我认为在决赛中,只要他们能拿出最优异的表现就有机会问鼎冠军。”亚玛说。

(文/记者 白晓丹 央金卓玛 娄梦琳 实习记者 王珊 图/记者 刘凡)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