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直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2020-01-20 13:36:0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月16日,安多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2019年度县(中)直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广委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索朗央培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巡察办,县人大代表委员、政协代表委员应邀出席,会议由县直机工委委员强珍主持,机关工委副书记米玛次仁作评议点评。

会上,在县(中)直55家单位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的基础上,县护路党总支、综治党支部、扶贫党支部等10家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大家在述职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汇报了2019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和今年工作打算,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各具特色。

会上,索朗央培从治党新作为、服务新成效、示范新亮点,充分肯定了2019年机关党建取得的成绩,从党建薄弱环节、素质能力、责任落实等5个方面指出了县(中)直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突出党建引领,打造党建业务“双引擎”“优化工作力量,扎实推进机关支部党建工作落实落地”“压实责任,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个层面对抓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大局、事关长远,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和县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层层压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在服务大局中坚定政治方向,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勤勉工作,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