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喜迎春节藏历新年座谈会
2020-01-17 16:14:1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月15日,安多县召开2020年度退休老同志喜迎春节、藏历新年座谈会,与会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忆旧岁,喜迎新春。县政协主席边巴次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广,县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县退休干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广主持。

在座谈会上,边巴次仁从国民经济稳步发展,项目建设多点发力,生态环境全面优化,优势产业步伐稳健,惠民力度持续加大,全力消除绝对贫困,制约因素有效化解,七个方面阐述了2019年安多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边巴次仁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安多县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经济发展为核心,优化产业结构;以全面小康为重心,开拓增收渠道,以民生福祉为根本,强化社会保障,以城镇建设为载体,推进乡村振兴,以环境保护为抓手,筑牢生态屏障,以依法治县为推手,建设法治政府,以社会管理为根本,实现长治久安。

会上,边巴次仁指出,面对繁重的发展任务,安多发展基础还很薄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还很多,在全力攻坚克难的同时,安多仍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安多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在建言献策、政策宣传、促进和谐、监督自律上发挥智慧和经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当表率。

林广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服务上改善,使老领导们晚年更加幸福、更加安康。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推进安多县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有力推进安多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老干部们在听取汇报后,踊跃发言,安多年年有发展,年年有进步,我们感到欣慰和高兴。感谢县委、县政府把今天的安多建设得这么美好,让我们能看到这么多喜人的成绩,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发挥余热,宣传好党的政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多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会后,边巴次仁、林广还认真解答了老干部提出的问题,并就上年度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给予了详细的回复。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