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2020-01-20 11:54:3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月17日,安多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中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及在家县级干部、各单位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扎西平措主持。

会上,县纪检委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办法》的通知、《关于五起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网络赌博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不正确履行职责致使国家资财浪费典型问题的通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扶贫办工作人员领学扶贫政策相关知识。财政局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对地方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办法〉的通知》。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办法》。

扎西平措强调,要强化学习实效,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各党委(党组)、党(总)支部要一如既往加强理论学习,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向前推进,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次全会、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抽时间加强自学,认真做好集体笔记和个人学习笔记,确保理论学习取得实效。

要学以致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习目的就是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