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20 12:03:1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20120514.png

本网消息 1月17日,安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县人民检察长西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委书记熊川于1月14日,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西洛围绕“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五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西洛指出,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常抓不懈,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然告一段落,取得了一定的学习教育成果,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干警的终生课题。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转化为制度机制,引导全院干警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执着和韧劲,立足检察岗位履职尽责、担当奉献、服务人民。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