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一行深入安多县督导调研农牧业防抗灾工作
2022-10-19 16:19:42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要闻.png

连日来,那曲市委常委、副市长加多带领农牧业防抗灾调研督导组先后深入安多县色务乡、岗尼乡、玛曲乡、多玛乡、玛荣乡5个易灾乡镇和7个易灾村居,通过走访调研、个别访谈、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安多县防抗灾工作、牧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调研。安多县副县长次仁桑珠陪同调研。

加多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摸排检查;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物资储备;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疫病防控。各乡镇要充分立足群众需求,及时协调各方力量,全力以赴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隐患排查,科学制定转场路线方案,做足应急准备,确保灾情发生时能够迅速投入,有序开展工作,确保牧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加多强调,牧业发展是最大的民生问题。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引导广大牧民群众深刻认识牧业产业发展优势,深化以牧业为中心的产业发展思路。全体基层党员干部要沉下心、俯下身,积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对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逐个逐项拿出解决方案,当好群众的服务员,用实际行动助推产业发展,帮助群众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李程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