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教体局召开控辍保学工作调度会议
2023-06-02 21:06:5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教体局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县控辍保学工作调度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对全区2023年4月控辍保学学生到位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控辍保学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细抓实自己所属乡镇的控辍保学工作。要及时了解请假生病的学生家庭状况,对大病的学生乡镇和学校沟通后,上报民政局大病救助资金,实实在在解决生病请假学生的实际困难。学校要严格管理学生请假销假制度,学生无特殊情况不准批假,若有特殊情况请假的学生由学校、教育行政部门严格审批。各乡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形成工作合力,对有辍学苗头的学生及家长加强教育帮扶指导,切实保障安多县每一名适龄儿童少年享受义务教育,确保学生一个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