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工青妇入寺开展宣讲慰问活动
2018-11-26 09:56: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11月20日,安多县工青妇团委负责人德吉曲珍带队一行到仲巴尼寺开展宣讲慰问活动,并送去4350元的生活物品。

宣讲组向寺庙僧尼传达讲解了全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自治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她们宣传了“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尼姑向卓嘎、央宗姐妹学习,做“四讲四爱”好僧尼,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关注自身健康,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德吉曲珍同志教育引导广大尼姑要做爱国爱教、遵规守法、弃恶扬善、祈求和平的宗教教职人员;要服从寺管会安排,积极投入学习,争做懂政策、知法律、守规矩的宗教教职人员;立足僧尼本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跟党走的信心,旗帜鲜明反对分裂,为安多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