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玉珍深入仲巴尼寺督导检查工作
2018-10-17 16:30:5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6.png

本网消息 10月13日下午,安多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桑玉珍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联系寺庙仲巴尼寺进行督导检查。

到达寺庙后,格桑玉珍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以及交心谈心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寺管会的工作开展情况、驻寺干部、僧尼的在岗情况以及驻寺干部、僧尼的思想动态。

格桑玉珍对寺管会的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提出相关的指导意见,要按照县统战部、民宗局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查漏补缺,完善各类材料信息;要结合县纪委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安多县“脱贫摘帽”工作验收在即,各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举全寺之力在精准脱贫、精准扶贫工作上下功夫;各驻寺干部要与寺庙僧尼深入开展好交心谈心活动,引导关键少数僧尼认真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尤其突出反分裂斗阵宣传教育工作。

随后,格桑玉珍向部分寺庙僧尼讲解了党的宗教工作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和国家管理宗教事务的相关法律法规,帮助他们树立法制观念、守法意识,尤其在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这个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十分鲜明、立场十分坚定、行动十分自觉。为了让僧尼们真正弄明白“恩从何来,恩向谁报”问题,格桑玉珍还向他们深入讲解了新旧西藏变化和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发展成果,并用简单的事例、通俗的语言宣传了党中央对西藏的优惠政策和县委县府对寺庙、僧尼的投入力度和关心关爱情况,使他们从内心深处明白了党中央对西藏人民的关怀,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加强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