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2023年夏季广场舞拉开序幕
2023-05-12 16:05:3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在安多县文旅局的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下,县文化馆广场上安多县2023年夏季广场舞拉开了序幕。

自4月份以来,县文旅局召开专题会议,将有名气的安多本地业余歌手和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赛事中获奖选手作品作为广场舞背景音乐,同时挖掘、搜集、录制、排练独具安多特色的又为牧民群众深受喜爱的锅庄舞音乐,使“广场舞台”好戏连演。并且,今年投入2万余元,更换安多县文化宫广场灯光设施设备、音响存放处以及线路,由县文化馆工作人员本着“分工不分家”的原则,共同发力,有的细心领舞、有的调试音响播放、有的清捡场地内外垃圾、有的联合文化站派出所维持治安秩序,各司其职、其乐融融,共同营造互助、友爱、和谐的广场舞氛围。从2023年5月6日起每晚8点至9点半,牧民群众在县文化馆广场上自发组织跳起欢乐的锅庄舞,尽情抒怀。

伴随着动感的旋律,他们以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自信的笑容,展现了新时代广大牧民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展现出新时代“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各项赛事所带给群众的自信姿态。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