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民间艺术团深入搬迁点开展文艺巡演
2023-05-10 17:36:3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连日来,安多县民间艺术团结合安置搬迁点以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文化文艺赛事活动为契机,前往森布日、羊八井安置搬迁点以及县城各小区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文艺巡演活动。此次活动共开展15场次、惠及群众达6912人次。

活动中,演员们着各色服装跳起欢乐的舞蹈,唱起美妙的歌曲,14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绝伦,扣人心弦,把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出自牧民群众中的明星是人们喜闻乐见,而且相当接地气的,只要观众喜爱就唱。表演唱《幸福生活喜哈哈》作品,最能体现搬迁点群众的幸福新生活,不时赢得群众的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台上表演精彩,台下热情高涨。每一次演出都从不同角度呈现着在党的领导下,牧民群众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示着新时代牧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歌颂了新时代祖国的繁荣与昌盛。

此次活动,以牧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不仅让群众不出村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文艺演出,还进一步满足了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让广大群众在精神文化层面有更多的充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