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活动
2023-03-28 16:04: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连日来,安多县各乡镇组织开展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3月25日至26日,安多县玛荣乡组织开展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舞蹈、演讲、谈发展说变化讲故事、民族手工艺、摄像、拔河(男女)、抱石头(男女)等群众性竞赛活动。

活动现场,各参赛选手激情高昂、兴致勃勃,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是新时代牧民群众在党的惠民政策沐浴下,安居乐业的体现,更是牧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

3月25日,多玛乡东日村以“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为契机,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为抓手,整合活动资源,丰富实践载体,组织广大牧民群众一同开展文艺及系列活动,活动种类丰富、主题鲜明,分别为文艺、理论宣讲、讲故事、新旧西藏对比、手机摄影、抱石头、长跑、拔河等比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8项竞赛项目各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对优秀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奖品。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