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财经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3-04-27 17:29:4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4月25日,安多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主任高军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那曲市委财经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安多县委员会财经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中共安多县委员会财经委员会关于调整组成人员名单》。

对过去一年财经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军涛给予充分肯定。就今后一段时间的财经工作,高军涛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确保财经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抢抓黄金机遇补短板、强弱项,大力推进交通、供电、供水、供暖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实现经济社会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高度重视中部四县(区)区域协作推进工作,以色尼区嘎尔德牧业示范基地、聂荣县嘎确牧场、安多县多玛绵羊、嘉黎县娘亚牦牛等为依托,联合发展特色优势牧业,联合制定牦牛肉精细化分割、牛羊肉加工、地方特色食品、民族手工艺品、文创产品等行业标准,不断提升行业水平和透明度,促进共建共享、实现产业共赢。要立足县域丰富的光能、风能、地热能优势,加快规划建设,争取早日将清洁能源重点项目落实落地,切实把自然资源优势转化为能源优势、发展优势、经济优势。要继续实施标准化农牧民专业合作社建设,不断增强农牧民合作社市场竞争力,持续抓好良种繁育推广、畜种结构优化、动物疫病防控、科技转化推广、牲畜育肥出栏等工作,探索创新集中屠宰、精细分割、特色设计、真空包装、检疫检测等具体举措,进一步推进牧业产业化。要主动优化投资环境,规范招商引资项目审批流程,用活援藏资源,力争引进一批关联性强、带动能力大的龙头企业、优质项目,不断推动援藏从“输血”向“造血”转变。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健全完善金融监管体系,依法将各类金融活动全部纳入监管,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