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乡村振兴局赴沈阳参加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
2021-10-19 20:45:49      来源:那曲乡村振兴    
0

为展示展销那曲农畜特色产品,扩大农牧业交流合作,拓宽销售渠道,促进产销对接和农牧民增收致富,受辽宁省人民政府、省农业农村厅邀请,那曲市乡村振兴局会同辽宁省对口支援西藏工作前方指挥部赴辽宁省沈阳市参加第十二届“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此次会展时间为10月13日至16日,那曲市乡村振兴局带领那曲“牧女联合”合作社、索如塔工贸等企业一行13人参展。

14.jpg

本次展会以“绿色、健康、创新、发展”为主题,以“展示成果、扩大交流、促进贸易、培训品牌”为宗旨,集中宣传展示特色品牌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实现特色产品优质优价,促进群众持续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沈阳市会展中心乡村振兴馆设置那曲专场,举行专场展销会。为充分展示那曲市特色农畜产品,冬虫夏草、贝母、藏红花、香囊、香袋、手工编织服饰、风干牛肉等20余种产品亮相会场。那曲市优质的农畜产品吸引了现场许多参观者的驻足,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试吃的方式让与会者加深对我市特色农畜产品的印象。

那曲展区销势喜人,展销首日现场零售额约6000余元,会场一名参观者与班戈县“清风度”公司达成意向订单约5万余元。展会期间,辽宁省副省长郝春荣等省市领导先后莅临那曲展馆进行参观指导。

15.jpg

本次参展,不但促进了那曲市与辽宁省交往交流交融活动,也进一步展示了那曲市优质农畜产品,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为那曲市农畜产品走向外部市场、进一步增加那曲农牧民收入创造了良好前景。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