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安多
2022-07-11 22:40:21      来源:沈阳援藏    
0

第九批援藏队员和安多人民依依惜别

2019年7月,沈阳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赴安多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三年来,我们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赓续“海拔高,目标更高;风沙硬,作风更硬”的沈阳援藏精神血脉,扎根雪域高原、践行初心使命,全方位多维度开展对口帮扶,努力续写沈阳援藏新篇章。

三年来,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到“二级乙等医院”创建,从特色产业发展到民生福祉提升,在安多实现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援藏工作队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三年援藏的工作生活,我们更加深刻地体悟到,离家远了,离国更近了;离家远了,对家乡的爱更深了;离家远了,我们的人生更富有价值和意义了!1000多个日夜的融入和坚守,援藏工作队与安多广大干部职工、各族同胞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兄弟情、民族情!

2022年6月底,当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圆满完成三年援藏工作任务,怀着无尽的眷恋和不舍离开安多之际,安多人民怀着同样的眷恋与不舍同我们依依惜别……

今后,无论身处何方,安多都是我们永远的家,我们会时刻关注安多,祝福安多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