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金海与浙江省调研组一行座谈
2022-03-31 09:45:32      来源:西藏日报    
0

29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在拉萨与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率领的调研组一行座谈,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共商援藏大计。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任维,自治区副主席江白参加。

严金海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王君正书记,对浙江省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严金海指出,西藏今天取得的成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心关怀,同时也离不开包括浙江省在内的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长期以来,浙江省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倾情帮扶、大力援助,一批批援藏干部挑战“生命禁区”,坚守羌塘草原,为推动西藏特别是那曲市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浙江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藏的发展进步,继续加大对口支援力度,助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提升受援工作水平,深化务实交流合作,持之以恒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以实际工作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回报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

朱从玖表示,对口支援西藏那曲是浙江义不容辞的光荣政治责任。浙江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高质量做好对口援藏工作,并以此为桥梁和纽带,深化与西藏的合作交流,携手共同发展,接力续写浙藏一家亲新篇章,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