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4-01-11 16:23:34      来源:网信安多    
0

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png

1月9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84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主题教育、信访有关文件,传达自治区两会开幕式精神等,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立足“一河七地”功能定位,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切实把今年各项重点任务摆上工作日程,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明确责任人,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推动党风政风社会风气向上向好,认真筹备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切实抓好整改,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的强大力量。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认真倾听干部呼声、真情关心爱护,把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满足党员干部的新需求,真正把关心关爱干部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让广大干部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服从大局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严格党员干部、村“两委”、联户长、网格长等季度年度考核,健全完善能上“能下”机制,鲜明树立“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选人用人导向,确保党员干部既要想干事、能干事,更要干成事、不出事。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用好用活包村(居)联户、包寺(片区)联僧(尼)工作方法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平台,大力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主动下访接访,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做到小事不出村、中事不出乡镇、大事不出县、矛盾不上交,更好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充分发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平台作用,通过奋进活动充分调动广大牧民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激发广大牧民群众参与建设“四个示范县”热情,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凝聚社会发展共识,凸显基层治理效能、夯实基层党组织根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