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烈碧主持召开安多县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联席会议
2023-05-12 16:11:5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5月9日,安多县召开2023年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杨烈碧主持。

会上,县医保局局长德吉传达《那曲市关于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的实施细则》文件内容并进行深入解读。

会议对提交本次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联席会议的44人名单进行一一讨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依次发表意见。通过集体表决,最终决定对41人进行救助,拟发放救助资金29.7万元。

会议要求,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建立本单位内的预警监测机制,持续关注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及其他一般群众家庭经济情况,特别是医疗费用个人自付较多导致基本生活出现严重困难的群众,及时将其纳入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常态化监测对象。同时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确保信息共享,杜绝出现因病返贫致贫情况。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