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选派干部到乡镇挂职部署会
2022-12-08 23:45:5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2月6日下午,安多县召开选派县(直)单位科级干部到乡镇挂职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强巴拉吉主持。

会上,传达了那曲市委组织部《选派市县科级干部到乡镇挂职工作方案》,宣读13名挂职干部所到乡镇和挂任职务。

会议指出,选派干部到乡镇挂职锻炼,是充实基层力量、加大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力度的需要。是培养锻炼干部、提升综合素质的需要。年轻干部到基层锻炼,是提高综合素质、积累社会阅历的重要途径;挂职干部要自觉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强化为民担当,在把握工作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分清轻重缓急,既要全面推进,又要突出重点,既要狠抓当前,又要着眼长远,有计划有部署,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尽快适应新岗位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实践,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高驾驭复杂局面、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挂职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要做到廉洁自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挂职干部要注重团结合作,多与属地党委政府沟通,形成共识、齐心协力,汇聚合力,确保挂职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挂职干部、各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驻村工作在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根据各自实际情况,把会议精神具体化,做到工作措施要具体、工作任务要具体,紧紧抓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薄弱环节和主要矛盾,把握关键,加大力度;挂职干部要迅速融入新的工作岗位,适应新的工作角色,少一些“机关气”,多一点“泥土气”,做好走访调研,第一时间做到知村情、晓民意。始终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劲头往下使问政于民,眼睛往下看问计于民,脚步往下迈问需于民,身子往下扑问效于民,全面掌握百姓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真正“驻”到群众心坎里,为奋力打造西藏海拔最高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