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勇主持召开安多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12-07 19:39:2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2月6日,安多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8次学习会召开,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于勇主持会议。

会议就《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三件大事与三个历史性胜利》进行了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安多县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等内容。

于勇强调,全县各单位要将部门集中学习和干部职工自学相结合,通过互问互答、随机抽查、组织考试等方式,进一步检验、强化、加深干部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深入研讨,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使忠诚核心始终成为安多县全体干部职工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安多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安多全体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奋进新征程的生动实践。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发展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紧盯项目欠账,受疫情冲击影响,今年部分项目未能如期实施,我们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调度,全力确保明年顺利开复工,特别是对于资金未到位的,涉及部门要加强衔接沟通力度,督促资金尽快到位。紧盯时间节点,要严格按照新修订的《安多县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督促好各乡镇及项目单位尽快将项目入库,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来年5月能准时开工建设。紧盯工资保障,目前,正值岁末年初关键期,要切实保障好农民工工资这笔辛苦钱、血汗钱,及时发放、足额发放,确保不因欠薪发生上访事件,为推进新时代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将党的二十大擘画的美好蓝图转化为现实图景,贵在担当、重在落实。政府党组成员要走在前列、作表率,跑好抓落实的“第一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靠前指挥、敢为善为,把既定的目标任务一环一环抓精细、一件一件落到位。要敢于直面矛盾,善于破解难题,对安排的工作不仅要落实快,还要效率高,特别对一些重点、难点工作不绕道、不回避,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始终坚持全县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以最牢固的团结进行最有利的奋斗,努力为安多的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