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艳菊深入强玛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1 19:24:1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艳菊深入对口联系的强玛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宋艳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要求,以举办读书班、召开研讨会为抓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联系群众、贴近生产生活、广泛开展鲜活务实高效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大局,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勤奋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推进维护维稳、经济发展、生态环保以及强村富民等工作,为奋力打造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