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五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
2022-05-11 16:59:4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5月6日至9日,安多县委宣传部、统战部等18家县直单位深入雁石坪镇、多玛乡、玛曲乡、玛荣乡开展安多县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暨乡村振兴那曲奋进“五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

活动中,安多县民间艺术团为基层一线的干部群众及学生带去了13个精彩舞蹈、独唱、格萨尔说唱、小品“喜乐安康”及红歌联唱等,把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艺演出送到了基层,进一步丰富了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宣讲员结合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巨大变化和典型故事开展宣讲活动,激活了基层干部群众理论学习的“神经元素”,满足基层理论需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各单位工作人员和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为群众讲解了卫生保健知识,普及了法律法规、科学教育等知识。同时还发放了各类双语宣传资料、藏语书籍。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