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高军涛前往多玛乡调研
2022-06-16 18:14:4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616181257.png

连日来,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前往多玛乡就基层党建、“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了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在家干部。

高军涛指出,多玛乡地处藏青交界处,地广人稀,草场边界纠纷多发、频发、易发,任务重、责任大,全乡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那曲市委书记庄劲松视察多玛乡时的指示要求,在建强乡村党组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在谋划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在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上下功夫、在丰富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上下功夫、在教育引导群众上下功夫,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牢牢守住不出事、不给中央、区党委和市委添乱的底线,为实现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高军涛强调,要切实发挥乡村干部的带头作用。要切实发挥驻村干部作用。要全面开展干部包户工作。要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活动。要因地制宜完善乡规民约、村规民约。要进一步加强边界稳控工作。

期间,高军涛还对雁石坪镇帮尕石膏矿生态修复、新旧垃圾填埋场、拟建小学选址点、一级公安检查站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开展了督促检查指导,他要求,要有序推进帮尕石膏矿生态修复工作,用科学合理的方式解决好生态修复中存在的问题,促进生态发展的可持续性;要合理规划拟建小学供水、供暖等项目,切实把教育资金用到实处、用到关键点,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克服松懈心理和厌战情绪,筑牢疫情防控阵地,坚决守住西藏北大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