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安多县援藏工作座谈会
2022-06-16 18:18:3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616181257.png

6月14日,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安多县援藏工作座谈会。安多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安多县委常务副书记齐鑫等出席会议。

会上,援藏工作队员跟与会干部一一交流,谈体会、讲感受、话收获,共同回忆在一起奋斗、一起共事时的感人情景,大家纷纷饱含热泪,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齐鑫说到,一段援藏路,一生援藏情,在这三年时间里,正值安多与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小康的关键阶段、正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关键环节,工作任务极其繁重,我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感到无比光荣。同时感谢安多县委、县政府三年来在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照顾,细数过往,与大家在一起工作生活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今后无论在哪里工作,我将永远铭记援藏的三年时光,始终把安多作为我们的第二故乡。衷心祝愿安多4.4万干部群众身体健康、万事顺意、扎西德勒,祝愿安多的明天更加美好!

高军涛说到,三年来,以齐鑫同志为领队的沈阳第九批援藏工作队不畏极高海拔、不惧极大风沙、不怯极差条件,舍小家、顾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拼搏争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海拔高境界更高、风沙硬作风更硬”的铮铮誓言,始终把援藏工作作为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和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力整合资源、强化政治责任、加大对口援助力度、完善援助机制,竭力帮助安多加快发展,增进群众福祉,为安多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和谐稳定、民族持续团结向好做出了巨大贡献,安多县将永远铭记。衷心祝愿各位援藏干部荣归故里,在各自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前程似锦、扎西德勒!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