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考察组赴索县、巴青县交流学习
2022-05-10 16:22:5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510160353.png

5月7日至8日,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率学习考察组赴索县、巴青县学习交流“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工作经验。

5月7日,考察组来到索县。在那曲市委常委、索县县委书记庄存伟,县委副书记、县长巴多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来到索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随后,考察组边走边看、边看边议,先后前往亚安登村、赞丹寺管委会、县奋进办等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大家通过专人讲解、经验学习、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索县在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取得的成效、丰硕的成果和先进的经验,并围绕县域整体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规划、群众增收致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5月8日,考察组前往巴青县。在那曲市委常委、巴青县委书记张军,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组前往巴青县特色产品展示厅、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永蕙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技能比赛现场、巴青县扶贫服装加工厂、县融媒体中心、“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作品展销现场、巴青县中学校史馆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同时,考察组还前往巴青县中学参观学习,对巴青县中学的教学理念、教师队伍建设管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小手拉大手”国家通用语言的学习模式,高军涛表示下一步要好好借鉴学习,积极推广。

交流学习返回途中,高军涛第一时间把取得的“真经”传授给滩堆乡,手把手指导下一步活动开展步骤、细节,并要求大家要着力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高效率、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