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东部战区总医院援藏医疗队工作座谈会
2023-04-23 16:04: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30423115400.jp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东部战区总医院援藏医疗服务队工作座谈会。安多县委副书记周刚,在家县委各常委和“四大班子”县级干部,卫生系统代表,东部战区总医院副院长王明华等援藏医疗服务队一行参加会议。

高军涛指出,东部战区总医院援藏医疗服务队一行翻越崇山峻岭、踏遍万水千山,不顾舟车劳顿,从长江下游来到江河源头,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希望援藏医疗服务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和作风,瞄准安多医疗事业的短板弱项“望闻问切”,把东部战区总医院先进的管理、成熟的经验、精湛的技术嫁接到安多,把仁心仁术的“种子”播撒在藏北安多,把“东总人”、援藏医疗服务队艰苦卓绝的精神铭刻在唐古拉。

王明华表示,将继续弘扬东部战区总医院“用我最好的,护你最爱的”的理念,以军人的作风和纪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让双方的医疗事业再上新台阶。

一直以来,东部战区总医院心系安多、情系安多,先后为安多县人民医院援助了资金900余万元、进驻了人才80余人,其主要领导同志多次就深化帮扶工作作出指示并带头深入安多“手把手”指导,协助安多县人民医院完成了“二级乙等”创建,帮助安多县人民医院无论是在硬件、软件还是技术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东总人”用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护卫了安多牧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