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2024-03-07 15:58:46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平安建设安全生产教育培训.png

3月5日,安多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此次教育培训活动根据各单位自身业务实际,对安多县汽修厂、客运车驾驶员、出租车驾驶员等共计53人进行培训,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珍爱生命·拒乘黑车、《公路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从业人员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内容,以及发生事故的类型、因素等。

此次教育培训,让安多县交通运输领域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生产无小事,千万不能麻痹大意,从自身做起,从安全做起,共同携手做安全文明的驾驶员,共同营造安多县平安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