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2024-03-06 16:13:02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png

3月5日,安多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在县武装部,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以“文艺文化进军营”演出正式拉开序幕,县民间艺术团为参与军队官兵、民兵、武警部队献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切实将习近平文化思想带到军营,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随后,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卫生健康委、县民政局等26家单位的志愿服务队以街道、社区、109国道、火车站等为重点服务区域,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开展了学习雷锋、送温暖·献爱心、文明礼仪、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社区服务等系列宣传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
下一步,安多县将继续常态化弘扬雷锋精神,做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