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2024-03-05 17:04:01      来源:网信安多    
0

安多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宣传教育活动.png

3月3日,安多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以“构建野生动植物智慧保护体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海报、现场解答问题和开展以案说法等多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呼吁大家关爱野生动植物,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意识,不食用、乱捕乱猎野生动物,不乱挖滥采野生植物,积极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主动劝阻、举报各类危害野生动植物行为,自觉抵制一切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的违法行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有效调动了群众参与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保护野生动植物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