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职工联谊活动
2023-07-18 16:08:46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718114727.png

7月15日,安多县总工会联合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妇联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汇聚良缘 情定安多”职工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男女职工们通过自我介绍、踩气球、击鼓传花、心存你我、运气球、抢椅子等互动游戏缓解了单身男女初始的尴尬与紧张,促进了干部之间的交流互动。此次活动为干部职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拓宽交流渠道,搭建互动平台,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同时为安多留住青年人才,让更多青年人才扎根安多,奉献安多,踏实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职工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安全、可靠、便捷的交友平台,持续提升安多县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为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