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县委常委会第65次会议
2023-07-17 12:08:53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717101519.jp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65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紧扣“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把准正确思想政治建设方向,加强思政课教育,同时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综合能力素质,大力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道路交通、项目施工、防汛防灾等各方面各领域的安全排查工作,把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要求落实到实处,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要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致富、维护社会稳定、守卫边疆领土、开展反分裂斗争等五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包村包寺基层干部等基层力量作用,齐头并进、多措并举抓好驻村工作,让为牧民群众服务、排忧解难办实事的景象成为安多一道靓丽的风景。要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力戒责任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真正属于下级的责任交给下级,把属于本级的责任还给责任主体,把程序规范起来,把责任明确起来,一级做好一级的事,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格局,培塑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要紧盯务虚主义和形式主义等病症,由领导干部带头拧干形式主义水分、挤压无谓事务泡沫,让基层干部解绑手脚、轻松上阵,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到深入群众了解急难愁盼、解决实际问题、办成实事好事中去,助力激发基层干部的基层活力和创造力。要从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保持反腐政治定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强化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