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系统举办“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县级决赛
2023-05-24 16:28: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5月21日至22日,安多县教育系统举办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县级决赛。本次活动有6项比赛,9所小学参加,476名学生及家长参加比赛,2700余名观众观赛。

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国安办主任严成林等领导参加观看比赛。

比赛在扎仁镇第一小学以“舞颂伟大的祖国”舞台类节目拉开序幕。经过激烈比赛,最终产生《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读论语》《歌颂中国共产党》《家乡巨变、幸福安多》《精忠报国》等优秀节目,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6个,颁发荣誉证书320个,奖牌9个。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五育并举”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特别是党的二十大后教育系统青少年学生和青年教师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充分彰显了推进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征程上阔步前进的喜人局面,广大师生、家长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了各族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夯实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意识。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