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文旅局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2023-05-22 16:34:0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19日,安多县文旅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多家单位,在县城十字路口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悬挂标语、现场咨询、发放旅游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工作人员为过往行人发放了旅游宣传册,介绍了安多县旅游资源以及旅游相关安全常识,激发广大群众爱护家乡的自然风光、生态环境的同时,鼓励大家走出家门,做“爱旅游、爱家乡,争做文明旅游人”。其间,发放安全手册、旅游法律法规、旅游宣传册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

本次旅游宣传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群众的旅游热情,也让群众感受到了家乡的发展变化,为文明旅游做好宣传工作,营造了全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的良好氛围,使广大牧民群众在享受文化旅游的同时,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