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主持召开安多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05-22 16:33:0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主持召开十届县委常委会第58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及有关文件,并听取和讨论部分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高军涛强调,要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区、全市、全县工作大局中思考具体工作举措,锚定奋斗目标、坚定信心决心,将具体工作清单化、项目化,多谋划工作思路,多推动工作落实,多深入实地掌握了解工作进展情况,以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为抓手,让各项工作尽早落实落地见成效。要进一步找准职责定位,明确目标任务与完成时限,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思考梳理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样,立足安多实际,制定务实举措,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尽到应有的职责,做出该作的贡献,助力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中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坚定不移深化以案促改,坚持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始终保持高度惩治力度、节奏、态势不动摇,把发现问题、压实责任、推进高质量发展统一起来,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贯通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安多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