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军涛督导调研帕那镇城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2023-05-19 16:13:3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5月17日,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带队到帕那镇城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委副书记周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国安办主任严成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琼措一行人陪同。

高军涛先后来到第一、第二、第六等网格片区,通过现场交流、入户走访等方式,对帕那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与各专职网格员、网格长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诉求,并提供有力的指导。

调研期间,高军涛深入牧户家中,听取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并询问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是否能够为日常生活创造和提供便捷、帮助等。

高军涛指出,网格化服务管理是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有效载体,镇党委、政府必须高度重视,统筹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有效运转;严格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持续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正视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切实采取措施加以改进提高。高军涛同志要求,要构建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落实好区市县关于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文件精神,加快构建网格化管理体系,将网格化服务管理全方位覆盖到村(社区)的每个角落。要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作用。紧紧围绕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这一主题,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首位,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作用,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