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6 15:57:0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3月5日,安多县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交警大队举行。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高军涛出席仪式并讲话。

高军涛指出,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四个示范市”建设,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深化拓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争做雷锋精神的弘扬者、践行者、传承者,让学雷锋活动在安多大地蔚然成风。同时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代表授旗。

图片1.png

启动仪式结束后,部分志愿者实地参观全国学雷锋示范点安多县交通警察大队。其余各志愿服务队以街道、社区为重点服务区域,开展了宣传宣讲、送温暖·献爱心、文明礼仪、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社区服务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提供健康义诊、法律咨询、暖心理发等志愿服务,还精心准备了雨伞、签字笔、环保帆布包、书包等小礼品,赠予参与活动的热心群众。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册,发放药品、杯子、书包、充电线、环保购物袋等物品1800余份,进一步激发了全县群众的热情,推动安多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在全县掀起志愿服务新高潮,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