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玛荣乡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3-02-02 16:01:3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1月31日,安多县玛荣乡组织乡安委办、派出所、卫生院等工作人员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活动主要采取突击检查、询问、实地查看的方式,对辖区内的公共场所、商店、茶馆进行消防及食品安全大检查,排查用火、用电、用煤、有无销售“三无”产品等。同时对煤气罐等危险品的储存、运输、使用和废弃处置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对检查出的问题列出隐患清单,并按要求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对单销号。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索南羊青表示,玛荣乡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防患于未然,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辖区牧民群众提供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