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玛乡农牧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班结业
2023-02-01 11:47:0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近日,安多县多玛乡举办农牧民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班结业典礼,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崔成出席典礼并讲话。

典礼上,由崔成向合格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献上哈达。同时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习普及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全乡工作的重要任务,鼓励和支持群众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对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认同感,提高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水平,为群众的沟通交流和学习提供便利,要不断增进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增进“五个认同”,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崔成要求,各学员要巩固使用好此次培训成果,继续学好、用好、普及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带头使用和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运用。要将此次培训成果与工作生活紧密结合,在工作生活中多用国家通用语言沟通交流,多用国家通用文字写字句,防止因长期不学、不用导致学习成果被荒废。要切实发挥村主干作用,辐射带动农牧民群众普遍开展学习教育,激发基层党员群众学习运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热情。

最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把学好用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同宣传好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在日常、用在经常、以身传带,全面推广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村级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