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村主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3-02-02 15:58:4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1月31日,安多县举行2023年村主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冬训”培训班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周刚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出席会议。

仪式前,扎西平措与参训村主干学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仪式上强调,学习好、使用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宪法规定的公民责任,推广好、普及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途径。各参训村主干要深刻认识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必要性,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班的重要性,把时间、精力都投入到此次“冬训”中,认认真真听、踏踏实实学、仔仔细细记。要坚定自觉地学习、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在自身学习的基础上,把自己的所学所见所知传授给其他村“两委”班子成员和牧民党员群众,充分激发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学习运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热情。各授课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求自己,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的培训任务,确保每位学员跟得上、记得住、用得好,圆满顺利完成此次“冬训”工作。

仪式结束后,扎西平措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参训学员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浓浓的节前祝福,祝愿他们能在此次“冬训”培训学习中学到更多知识、取得优异成绩,为实现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