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厅调研安多县“万亩千只”产业项目
2022-06-24 15:48:01      来源:网信安多    
0

QQ截图20220624154429.png

6月22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畜牧水产处副处长李春来率调研组到安多县“万亩千只”产业项目点调研。安多县委常委、副县长旺加一行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形式,对“万亩千只”产业项目建设、运营管理、草场保护、科技支撑和各级各类巡视巡察、审计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指出了安多县“万亩千只”产业发展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旺加表示,对调研组反馈的问题全面认领,提出的针对性意见建议将深入研究分析,逐条逐项认真落实。安多县将继续依托门户城市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结合“万亩千只”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经验,不断提高“多玛绵羊”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繁育水平,切实提高产仔率和出栏率,加强品牌创建,不断提升“多玛绵羊”销售价值,拓宽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