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选举会议
2022-06-21 16:07:5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20621160710.png

6月20日上午,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选举会议,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秘书长措旺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依照法定程序采取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法进行等额选举。

投票过程在总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与会人大代表严肃认真、依法行使代表的权利,共计发出选票 92张,收回选票 92张,本次选举合法有效。

投票结束后,通过监票人、计票人的现场计票、唱票,20名候选人均以高票当选那曲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会议结束后,措旺主持召开了闭幕会议。罗杰指出,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选举议程,即将胜利闭幕。

罗杰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要依法履职、勇于担当,进一步推动安多县改革发展;要了解民情、集中民智,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

6月20日12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