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2022-06-20 17:24:58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20620171505.png

6月19日下午,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安多县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高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杰主持会议。

会上,安多县委副书记周刚宣读了中共安多县委员会《关于成立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委的批复》。

高军涛指出,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县各族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委对开好这次会议十分重视,专门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并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动员党员代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党外代表同心同向、同梦同行,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人代会选举任务。

高军涛强调,要落实好作表率的要求、讲团结的要求、守纪律的要求和把方向的要求。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